晴時多雲

U23》全業餘又如何 日本照樣扳倒上屆冠軍委內瑞拉

2022/10/15 17:44

日本扳倒上屆冠軍委內瑞拉。(取自WBSC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中報導〕這屆U23世界盃日本以社會人隊選手組成,全業餘陣容戰力依舊堅強,今天以5:2扳倒上屆冠軍委內瑞拉拿下二連勝,明天晚上7點在洲際球場日本迎戰台灣隊。

此役首局日本前兩棒中川拓紀、齋田海斗敲安上壘,藤井拓海適時擊出安打先馳得點,下個半局委國追回2分反超前。

2局上日本攻勢再起,中村迅挨觸身球,隨後成功盜上二壘,中田悠斗獲四壞保送,城野達哉遭球吻擠成滿壘,大西蓮高飛犧牲打扳平,中川拓紀擊出2分打點安打,日本取得4:2領先,前兩局打完因雨整理場地。

雨停場地整理完畢比賽重啟,6局下日本靠2安、1保送再添1分,最終就以3分之差勝出。

今天賽前委國總教練賈西亞才表示,陣中24名選手全部都打過小聯盟,現役小聯盟球員約半數;只是,以全業餘球員組軍應戰的日本,還是力退尋求衛冕又有職業球員助陣的委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