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協會盃》沉寂1年 北市朱尉銘重拾球威

2010/09/14 09:14
前統一獅朱尉銘經過1年多的沉潛後,總算在協會盃代表台北市出賽,找回過去熟悉的投球感覺。(記者王藝菘攝)前統一獅朱尉銘經過1年多的沉潛後,總算在協會盃代表台北市出賽,找回過去熟悉的投球感覺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沉寂了1年多,台北市隊朱尉銘再度回投手丘,昨天在協會盃全國成棒年度大賽先發對上台中威達超舜,主投9.1局只被擊出4支安打無失分,完全看不出生疏感,而台北市在延長11局驟死賽中,以5比2勝出晉級第2輪,威達超舜慘遭淘汰。

 前統一獅朱尉銘去年7月才剛獲得單月最有價值球員,但8月9日對上La new熊時,主投4局狂失11分,隔天就被獅隊釋出,最終也沒有球隊吸收,然而,球季結束後爆發大批球員打假球,也讓外界不免把他與此事聯想在一起,認為他操守有問題。

 而台北市總教練曾智偵強調,在檢調的起訴書上沒有朱尉銘的名字,加上球隊已經向獅隊詢問,確定他沒有涉賭,希望外界不要再懷疑他。

相關新聞請見:

夢陳偉殷、陽耀勳 左投拚雙贏

陳俊秀返台 爭亞運國手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