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23》楊竣翔守游擊2失誤依舊先發 台灣教頭解釋原因

2022/10/15 18:56

楊竣翔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中報導〕U23世界盃台灣隊開幕戰6:2逆轉勝哥倫比亞,今天對德國趁勝追擊,先發打序也做了大調動,上役四番曾頌恩坐板凳,這場第4棒交給顏國晉,原本的開路先鋒陳聖平改打5棒,1棒由三壘手王騰玉來扛。

台灣隊總教練謝承勳解釋,王騰玉的上壘率高,腳程也快,擺1棒不一定要靠安打才能上壘,會運用更多戰術作戰,且陳聖平具長打能力,擺在中心棒次很適合。

開幕戰先發游擊手楊竣翔發生2次失誤,今天依舊鎮守游擊大關,棒次從7棒往前到6棒,謝承勳說,有想過要由其他人守游擊,但不要看這2次失誤,其實大家都會發生失誤,當天下雨場地狀況不佳,接傳手會滑,比賽中提前換下不是責備他,有提醒他處理球不要太著急。

台灣隊今天推出賴延峰先發,只是捕手並非U12世界盃和平鎮高中老搭檔張翔,而是中信兄弟張聖豪先發蹲捕,謝承勳解釋,不會去考慮這點(投捕老搭檔)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