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23》「台灣隊沒什麼缺陷」 大賽前日本監督先「舒服」一波

2022/10/15 19:22

石井章夫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中報導〕U23世界盃棒球賽日本昨以6:0擊敗德國,今天再以5:2扳倒上屆冠軍委內瑞拉取得二連勝,明天晚上7點將遭遇地主台灣隊,台日大戰備受矚目。

明天台日大戰前夕,日本隊監督石井章夫先「舒服」台灣隊一波,他說,「有看過比賽影片,這次U23台灣隊沒什麼缺陷,打擊還滿強的,是一支投、打都很平均的球隊。」

日本隊拿下二連勝,石井章夫說,是有比較放心一點,不過明天對台灣隊是最重要的一場比賽,針對台灣隊的應戰策略,還有選手要如何調整,這是教練團要思考的問題。

石井章夫2017至19年冬季聯盟,曾3度擔任日本社會人隊監督領軍來台參賽,他也是2017、19年在台舉辦的亞錦賽日本隊監督,對台灣十分熟悉。這次U23世界盃日本隊24名國手全都來自社會人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