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23》化身K博士!賴延峰狂飆三振 台灣完封德國奪二連勝

2022/10/15 21:20

台灣隊先發投手賴延峰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中報導〕U23世界盃今晚台灣隊以3:0擊敗德國取得二連勝,明天晚上7點台灣隊將在洲際球場迎戰日本,稍早日本以5:2扳倒上屆冠軍委內瑞拉,同樣拿下二連勝,台日大戰備受矚目。

台灣隊首局率先發動攻勢,曾宸佐敲長打,可惜衝三壘遭回傳球觸殺出局,接著隊長李亦崴擊出內野滾地球,造成游擊手傳球失誤,顏國晉獲保送,陳聖平適時敲安先馳得點。

賴延峰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3局下曾宸佐敲二壘安打,靠隊友飛球和滾地球奔回本壘攻下第2分,6局下陳聖平敲二壘安打,紀慶然打穿三、游防線形成安打,也打下保險分,台灣隊全場擊出5支安打,其中曾宸佐、陳聖平都是單場雙安。

台灣隊先發投手賴延峰化身「K博士」,投3.1局用59球,其中36顆好球,僅被敲出1支安打,飆出7K、另有2次保送,無失分無關勝敗,徐基麟後援3.2局被敲1安,無失分拿下勝投。

陳聖平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曾宸佐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徐基麟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台灣完封德國奪二連勝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