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23》賴延峰表現神勇但沒勝投 台灣教頭解釋4局換投關鍵

2022/10/15 22:11

賴延峰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中報導〕U23世界盃台灣隊19歲右投賴延峰,今天對德國先發3.1局飆7K,僅被敲1安無失分,徐基麟後援3.2局也只被敲1安無失分,兩人聯手封鎖對方打線,最終就以3:0擊敗德國拿下二連勝。

賴延峰投3.1局只用59球,教練團就決定換投,U23採7局制,先發勝投資格須投滿4局,最終勝投記在徐基麟帳上。台灣教頭謝承勳解釋,當時賴延峰球路偏高,牛棚還有很多投手待命,故做此決定。

徐基麟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一般評估,德國實力在台灣隊之下,贏球機會很高,但這場卻打得相當辛苦,賴延峰透露,合庫隊友吳昇峰叮嚀他不要輕敵,一樣盡力丟,他們都是成棒選手,有一定實力,小細節要做好,「我是全隊年紀最小的,投給他打,後面有學長守備。」

賴延峰效力合庫,年底可望升正職捧「鐵飯碗」,但仍沒放棄挑戰職棒,他強調,「再看看吧,出去就不能回來,要評估好才會選秀。」

台灣隊全場只擊出5支安打,攻勢相當有限,謝承勳指出,投手表現沒問題,打擊仍會繼續調整,針對情蒐報告做分析,希望在攻擊面做得更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