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23》昨才登板後援 日本推出片山樂生先發大戰台灣

2022/10/16 07:02

U23台灣代表隊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中報導〕U23世界盃棒球賽今晚7點台日大戰,將在洲際球場點燃戰火,台灣隊推出林振瑋先發,日本隊先發投手則是右投片山樂生。

剛過20歲生日的片山樂生是北海道人,高校就讀白樺學園,現效力社會人球隊NTT東日本,身高177公分、體重81公斤,這屆U23為個人生涯首度入選日本國家代表隊。

片山樂生高校時期最快球速148公里,進入NTT東日本最速飆到151公里,最欣賞的投手是西武獅松本航,他被視為明年日本職棒選秀潛力股。

有別於各隊幾乎都帶11名投手征戰,這次U23日本隊只帶8名投手來台參賽,監督石井章夫坦言,調度確實有些困難;片山樂生昨天對上屆冠軍委內瑞拉,後援1局投了11球,未被敲安無失分,經過1天休息,今晚他又要披掛上陣,扛台日戰先發重責。

台灣隊前兩戰擊敗哥倫比亞、德國,日本隊則先贏德國,再扳倒委內瑞拉,台、日同為兩戰全勝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