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蔡佳諺上一軍 富邦今年選秀第一人

2022/10/16 17:40

蔡佳諺,(富邦悍將提供)

〔記者吳清正/新北報導〕富邦悍將今天把20歲的外野手蔡佳諺叫上一軍,替補昨天確診的孔念恩,成為富邦今年選秀新人第1個上一軍的選手,之前的廖柏勳則是自主培訓球員。

富邦總教練丘昌榮表示,蔡佳諺在開南大學時就有看過他比賽,打擊能力不錯,守備和腳程也有一定水準,由於孔念恩昨天賽前有點發燒,一篩就是陽性,因此提前把才在二軍出賽5場的蔡佳諺叫上來。

蔡佳諺今年選秀會得富邦第4指名,是2019年贏得U18世界盃冠軍的台灣隊最後1個加盟職棒的成員。蔡佳諺表示,原本高中畢業就想參加選秀,但家人建議他先到大學磨練,心智更成熟再挑戰職棒,大學教練不像高中盯得那麼緊,必須自律,現在也更有自己的想法。

蔡佳諺的表哥是富邦游擊手王勝偉,蔡佳諺表示,選秀會後表哥說兩人很有緣,他今年轉投富邦,蔡佳諺就被富邦選上。蔡佳諺也說想請教表哥在競爭激烈的職棒要如何調適心態,不過,王勝偉日前確診,只能等出關後再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