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23》台灣隊投手注意! 今晚對手是「非典型日本打者」

2022/10/16 18:55

日本隊24名選手全來自社會人球隊。(取自WBSC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中報導〕U23世界盃台日大戰今晚7點開打,日本隊24名選手全來自社會人球隊,U23首度以純業餘陣容應戰,台灣隊總教練謝承勳認為,這一批社會人隊打者和傳統日本打者大不同。

謝承勳解析,看過這幾場U23日本隊比賽,傳統日本打者兩好球會盡力破壞,不容易被三振,球棒很黏,但這次U23打者不太等球,出棒相當積極,而且採全力揮擊方式,球高起來就會全力攻擊,「會提醒陣中投手球路不要偏高,做好控球。」

台灣隊前兩戰攻勢有限,昨天對實力相對較弱的德國,全場居然只拿下3分,攻擊火力貧乏。

謝承勳指出,打擊確實比較不好,7局制的比賽要想辦法趕快得分,因此戰術會比較多一點,得點缺有人機會要把握住,接下來就看哪位打者可以跳出來扮演英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