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23》贏球賽後慶祝儀式超詼諧 陳聖平的「鬼點子」

2022/10/16 19:09

陳聖平(左1)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中報導〕眼尖的球迷應該不難發現,U23世界盃前兩戰台灣隊贏球,賽後都有慶祝儀式,首戰擊敗哥倫比亞後,陳聖平假裝用手機自拍手勢拍場上其他8名隊友,昨天贏德國後,陳聖平改成假裝拿攝影機拍隊友。

沒錯,這些慶祝儀式「鬼點子」都來自陳聖平,他說,「都是我想的啦,希望團隊氣氛好一點,想要把大家的氣勢帶起來。」

至於昨天台灣隊打者敲安上壘,頭部都會往右肩擺動好幾下做為慶祝方式,陳聖平說,這是他和羅暐捷一起想的,「因為之前看鄭達鴻教練拍的影片,裡頭有這個動作,才想說好吧,那就用這樣子來慶祝吧。」可惜羅暐捷昨天對德國之戰撲壘弄傷膝蓋,恐缺席接下來賽事。

至於今天打者敲安上壘慶祝手勢,還有假設擊敗日本的慶祝儀式,比賽即將開打前,陳聖平笑說,「糟糕,還沒想到耶,等一下再來想想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