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23》狂飆159公里火球! 林振瑋刷新個人生涯最速紀錄

2022/10/16 20:07

林振瑋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中報導〕U23世界盃今晚台日大戰,台灣隊身高203公分的先發投手林振瑋,飆出生涯最快球速159公里,原本個人最快球速紀錄為158公里,總計投3局被敲4安,飆3K、沒有保送,失1分退場,由莊昕諺接手中繼。

1局下林振瑋被2棒齋田海斗擊出中外野方向安打,以及讓3棒丸山壮史擊出左外野飛球出局,這兩球球場大螢幕顯示球速都達158公里,2局下林振瑋讓1棒中川拓紀揮空遭三振這一球,大螢幕更顯示球速159公里,刷新個人生涯最速紀錄。

只是,林振瑋2局下面對該局首棒打者丸山竜治,雖然讓對手擊出斷棒軟弱滾地球,不過林振瑋接球後卻暴傳一壘,丸山竜治一溜煙跑上二壘,兩出局後大西蓮狙擊林振瑋154公里速球,一棒掃成左外野深遠二壘安打,打下日本隊第1分。

首局台灣隊開路先鋒王騰玉獲得四壞保送,接著靠對方先發投手片山樂生暴投進佔二壘,曾宸佐觸擊短打,片山樂生下丘接球卻爆傳三壘,王騰玉奔回本壘得分,曾宸佐上到二壘,曾頌恩適時擊出二壘安打帶有1分打點,前3局打完台灣隊取得2:1領先。

林振瑋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