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23》林振瑋飆159公里火球成功抗日! 舅舅郭泓志大讚:不錯哦

2022/10/17 07:06

林振瑋(左)、郭泓志。(資料照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昨晚U23世界盃台日大戰受到球迷矚目,郭泓志也緊盯外甥林振瑋的先發表現,最終林振瑋主投3局失1分非責失,送出3次三振,表現不俗,郭泓志也在社群發了2篇文稱讚他。

年僅20歲的林振瑋,擁有203公分傲人身高,目前就讀文化大學大三,他是郭泓志的外甥,一直把舅舅當標竿,先前也曾接受郭泓志指導,未來目標是旅美發展。

昨晚台日大戰,林振瑋生涯首度在國際賽先發,面對強敵日本豪不畏懼,主投3局用了44球,被敲4支安打,失1分非責失,投出3次三振,沒有保送,比賽中火球連發,飆出生涯最快球速159公里,林振瑋此役無關勝敗,台灣終場3:1擊敗日本,小組賽拉出3連勝。

林振瑋在國際賽抗日繳出好表現,郭泓志也與有榮焉,他在IG發文貼出電視轉播畫面林振瑋怒吼的樣子,直呼:「不錯哦」,之後又發了一篇文,是兩人三振後的姿勢對比照,幾乎一模一樣,讓郭泓志表示:「有學到哦」。

底下留言區,球迷紛紛說道:「郭哥教的好 火球連發輕輕鬆鬆」、「控球穩一點,就更完美了,有傳承到你的霸氣」、「我以為郭哥在場上」、「郭家基因強大」。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郭泓志(@kuola68)分享的貼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