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23》兄弟捕手清壘!台灣隊4連勝 分組第1晉級

2022/10/17 20:58

張聖豪一棒3分清壘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台中報導〕台灣隊今天對上南非隊,前2局沒得分,3局上終於棒棒開花,中信兄弟捕手張聖豪一棒3分清壘,助隊單局猛灌11分,助隊以14:1提前5局扣倒對手,狂掃4連勝,確定以A組第一晉級超級循環賽。

台灣隊前2局都沒得分,楊竣翔在2局上敲出第一支二壘安打,卻還是沒分數進帳。3局上,王騰玉又扮演攻勢發動機,顏國晉敲出適時安打率先助隊破蛋,隨後棒棒開花,張聖豪猛敲清壘的二壘安打。

台灣隊先發投手游騰堯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台灣隊先發投手游騰堯先發3局,在3局上開場被敲安又投觸身球,南非隊用滾地球推進至二、三壘,Joshua Lee Wentzel敲出高飛犧牲打,送回今年在U23的第1分。

台灣隊狂掃4連勝,目前在A組預賽取得4勝0敗,明天晚上還要對上委內瑞拉,但已提前確定拿到分組第1,有很大機會能帶著2勝進入超級循環賽,隊史首座U23冠軍有好的開始。

楊竣翔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李亦崴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顏國晉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曾宸佐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台灣確定以A組第一晉級超級循環賽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