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23》被南非攻下4戰第1分 游騰堯:球隊贏球就好

2022/10/17 22:21

台灣隊先發投手游騰堯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台中報導〕U23台灣隊今天以14:1提前5局扣倒南非,不過先發投手游騰堯被南非隊攻下盃賽第1分,他坦言因為天氣冷,身體沒有很到位,直球和變化球沒控到想要的位置,「有點可惜,但球隊贏球就好。」

游騰堯今天先發3局,被敲2支安打,送出1次四壞和1次三振,失掉1分,他說昨天知道自己先發,保持平常心,把自己表現好,「今天上去,狀況沒有調整到很好,想法就是投給對方打,給守備員去守備。」

台灣隊總教練謝承勳指出,兩隊在技術層面有些懸殊,但賽前有跟選手說不能輕敵,「今天早上看情蒐影片,提醒投手球速不快,前2局還沒有調整好球的速度,身體有點往前衝,打擊教練克魯茲有特別提醒。」

台灣隊先發投手游騰堯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台灣隊明晚迎接預賽最終戰,對上委內瑞拉。台灣隊很警戒委內瑞拉四番、釀酒人1A砲手奇里諾斯,更評估投打水準比哥倫比亞好一點。

謝承勳指出,不管成績如何,都要當作最後一場比賽去打,委內瑞拉在A組來說,打擊相對厲害,「投手要專注一點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