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經典賽》官方公布分組完整名單 台灣隊預賽對手全出爐

2022/10/18 08:24

台灣隊。(資料照,記者廖耀東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第五屆世界棒球經典賽將在明年3月開打,官方今天公布各小組完整名單,台灣隊在預賽A組的對手將是荷蘭、古巴、義大利,以及從資格賽晉級會內賽的巴拿馬隊。

巴拿馬是自2009年之後,再度闖進經典賽會內賽。巴拿馬隊被分在A組,將碰上台灣隊、荷蘭、古巴、義大利。經典賽A組預賽將在3月8日於台中洲際棒球場開打。

隊史首次取得經典賽會內賽門票的捷克,則是被分在B組,和日本、南韓、澳洲、中國同組;首次闖進經典賽會內賽的英國隊,將被分在C組,與美國、墨西哥、哥倫比亞、加拿大同組。

同樣也是隊史首次打進經典賽會內賽的尼加拉瓜,將被分在D組,與波多黎各、委內瑞拉、多明尼加、以色列同組。

台灣隊在上屆經典賽排第14名,2013年打出第8名為隊史最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