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「兩隊都想今晚打...」 洋基總管說明G5延賽原因

2022/10/18 12:21

美聯分區系列賽關鍵第五戰,洋基原訂今天在主場面對守護者,但現場雨勢不斷,經過逾2個小時的等待後,最後宣布延賽。(法新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美聯分區系列賽關鍵第五戰,洋基原訂今天在主場面對守護者,但現場雨勢不斷,經過逾2個小時的等待後,最後宣布延賽,改至明天下午4點07分舉行。洋基總管凱許曼(Brian Cashman)坦言,兩隊都想在今天打比賽。

《ESPN》報導,凱許曼表示,球團今晚和大聯盟總裁辦公室進行視訊後,考慮是否要硬打比賽。起初的天氣預報顯示,最遲晚上9點後雨就會停,努力爭取出開賽時間,但根據最新預報顯示,會有另一波雨勢,因此讓他們決定延賽。

「天氣狀況是很棘手的,這非常難以預測。我們全部的目的和期望就是今晚要打這場比賽,兩隊今晚都想打比賽。不幸的是,天氣擊敗了我們,它變得越來越難以預測,我們當然不希望球迷整晚都坐在這裡。」凱許曼說道。

洋基球迷坐在場邊苦等比賽。(今日美國)

洋基球場的工作人員在晚間6點40分就用帆布蓋住內野,從晚上7點半開始,雨一直下不停。

明天洋基和守護者的勝方,將在後天到休士頓,於美聯冠軍賽面對早早晉級的太空人,凱許曼不認為這輪系列賽贏球的隊伍碰上太空人會有劣勢,「我想每個人都知道要度過這段艱難的時期是很困難的,你永遠不可能以完整、或是百分百的狀況、或按照你想要的陣容進行,但季後賽就是這樣,對吧?你得想辦法挺過去。」

美聯分區系列賽關鍵第五戰,洋基原訂今天在主場面對守護者,但現場雨勢不斷,經過逾2個小時的等待後,最後宣布延賽。(今日美國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