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只是個帶孩子去看球的平凡老爸 塞揚強投現身觀眾席沒人認出

2022/10/18 12:41

葛蘭基一家去看水手與太空人之戰。(取自Instagram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水手日前在主場與太空人進行一場18局大戰,塞揚強投葛蘭基(Zack Greinke)就在觀眾席看球,不過他的妻子透露,竟然完全沒有被球迷發現。

水手主場相隔21年迎來季後賽,在美聯分區系列賽G3與太空人打了1場18局大戰,最後太空人靠著新秀潘尼亞(Jeremy Pena)在18局上的致勝全壘打,以1:0贏球,系列賽橫掃水手晉級。

葛蘭基的妻子艾蜜莉也在社群貼出一家四口去西雅圖看比賽的照片,葛蘭基曾經與水手塞揚左投雷伊(Robbie Ray)在響尾蛇隊當過隊友,兩家也因此建立起好交情,葛蘭基一家此行就是去為雷伊加油,不過艾蜜莉也在文中表示,雖然是為雷伊而去,但不會改變對葛蘭基前東家、太空人的愛。

葛蘭基當天帶著漁夫帽、穿著休閒帽T,跟一般帶小孩去看比賽的父親沒有什麼兩樣,也因此艾蜜莉透露,第一次踏進球場觀眾席的丈夫,竟然整天都沒被認出來。

本週就要滿39歲的葛蘭基今年以一年1300萬美元合約回歸老東家皇家,先發26場,繳出4勝9敗防禦率3.68的成績,季末受訪時表示,還沒決定是否要退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