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「一日谷友,終身谷友」 馬許轉戰費城人在日人氣不減

2022/10/18 14:22

大谷翔平(右)與馬許在天使隊時感情相當不錯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教士與費城人的國聯冠軍系列戰即將在明天開打,在聖地牙哥的日本媒體除關注日籍強投達比修有,也相當關心費城人外野手、大谷翔平前隊友馬許(Brandon Marsh)。

由於大谷翔平旋風,不少天使球員在日本都享有高人氣,在天使時期與大谷有不少互動的馬許也是其一,就連他轉戰費城人後仍吸引日本媒體採訪,《The Athletic》費城人隨隊記者Matt Gelb就在推特貼出他受訪的照片寫下:「馬許現在在日本還是個大人物。」留言區引發球迷討論,「他很常出現在日本電視上」、「他因為大谷在日本很有名,因為長頭髮和鬍子更容易被記住」、「一日大谷隊友、終身大谷隊友」。

馬許在接受日本媒體採訪時則表示,能打季後賽是一件很幸福的事,對於轉戰費城人後逐漸走出低潮、並在季後賽建功,他則說,告訴自己不要想太多,「就像10歲的孩子一樣,專注在上壘就好。」

馬許也透露,最近沒有跟大谷翔平連絡,「有點想念大谷,雖然他的賽季結束了,但我知道他還要應付媒體、很忙,所以休賽季的時候會再聯繫他。」

日本媒體指出,或許有一天馬許能與大谷翔平在世界大賽對決,他對此笑說:「那會是很酷的時刻,但他很難打啊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