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想破壞勇士「冠軍戒之夜」 湖人一眉哥對新賽季有期許

2022/10/18 14:33

湖人球星A.戴維斯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NBA新賽季開幕戰明天登場,衛冕軍金州勇士將碰上洛杉磯湖人,勇士賽前將於主場大通中心(Chase Center)進行「冠軍戒之夜」。湖人球星A.戴維斯(Anthony Davis)表示,希望能以幾場連勝開啟新賽季。

「開季前兩場都是面對具有奪冠實力的隊伍。」A.戴維斯提到湖人新賽季前兩戰分別面對勇士和快艇,「所以,能搞砸冠軍戒之夜總是很棒的。球隊心態正在提高,要幾場連勝開啟這個賽季。」

不過,A.戴維斯近兩年因傷缺陣,過去兩個賽季合計只打76場。他在上季82場比賽例行賽中只打了40場比賽,平均交出23.2分、9.9籃板,場均2.3次火鍋。

對於自己的背部狀況,A.戴維斯表示,「我對明天感到很好,沒有限制,打籃球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