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23》7局關鍵代打奏效 古巴隊首勝終於到手

2022/10/18 13:44

代打岡薩雷茲。(棒協提供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U23預賽前3戰盡墨的古巴隊,今天和墨西哥隊交手,雙方鏖戰前6局都屢攻不下,古巴隊7局上把握一二壘有人契機,代打的岡薩雷茲(Bryan Javier Gonzalez Banos)擊出關鍵安打,加上對方暴投,終場古巴隊2:0贏球。

雙方前6局投手戰,古巴隊採投手車輪戰,墨西哥隊先發投手布洛奇(Esteban Hiram Bloch Real)6送出5次三振無失分,隊友卻在退場後失守。古巴隊系列戰1勝3敗,仍得全力求勝爭取一線生機,墨西哥隊此役輸球,則是落居2勝2敗,兩隊都得看日後對戰狀況決定是否能晉級複賽。

古巴隊總教練莫亞(Alain Alvarez Moya)說:「很高興能夠拿下這場勝利,前面幾場比賽雖然沒達成目標,但贏下此役之後,我們仍有希望,就看之後對戰狀況,下一場我們也要全力求勝。」

談到7局關鍵代打,莫亞說,很高興代打的岡薩雷茲有完成教練給予的目標,他透露,這位年輕好手在國內已有聯賽經驗,效力的隊伍是工業家隊。

代打岡薩雷茲。(棒協提供)

古巴隊獲勝。(棒協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