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23》日職強棒發揮不如預期 古巴教頭談原因

2022/10/18 13:47

具備日職經驗的雷維拉,今天首安出爐。(棒協提供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U23古巴隊前3戰盡墨,直到今天才2:0擊敗墨西哥隊拿到首勝,雖然晉級還有一絲機會,但總教練莫亞(Alain Alvarez Moya)也坦言,前面比賽球運跟狀況欠佳,確實沒有發揮太出色。

古巴隊陣中多數是當地聯賽年輕好手,另有1投2打共3位來自日職中日龍隊球員,分別是內野手雷維拉(Pedro Revilla)、外野手賈西亞(Guillermo Garcia)和育成投手阿瓦瑞茲(Frank Álvarez)。阿瓦瑞茲今天後援2局無失分,但兩位日職打者近幾場發揮就不多,賈西亞打擊率2成22,從中心打線調到6棒的雷維拉,前3戰都未能敲安,今天安打才開張,打擊率0成83。

莫亞認為,全隊歷經長時間班機抵台後的時差,還有前兩天北部到斗六來回奔波,在休息時間不多的狀況下確實難以發揮。至於兩位日職經驗打者,莫亞說:「他們是我們的重要戰力,但在季賽結束後,只有練習而沒有實戰,可能導致近況受影響。」

具備日職經驗的雷維拉,今天首安出爐。(棒協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