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T1》台啤英熊「沒有頂薪、只有誠心!」 用9本土+3洋將拚總冠軍

2022/10/18 15:47

台啤英熊新球季將以9本土、3洋將的陣容挑戰總冠軍。(記者廖振輝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T1台啤英熊上季在聯盟元年例行賽拿16勝14敗,且首輪季後賽就不敵最後奪冠的高雄海神,堪稱失望的一季,新球季將以9本土、3洋將的剛剛好陣容「全綠以赴」,挑戰總冠軍。

英熊坐擁國內最強的本土陣容,只是上季無法在T1聯盟奪冠,但在以本土為主體的跨聯盟籃球邀請賽還是有辦法搶下冠軍,證明本土實力確實不俗。

英熊新球季在本土陣容去蕪存菁後,留下蔣淯安、李啟瑋、周伯勳、黃聰翰、周伯勳、黃鎮、曹薰襄、呂蔡瑜倫及朱億宗,洋將則是希克斯、范姜偉齊、哈吉勝,整隊就是12名球員。

總經理哈孝遠透露,這批本土真的很出色,包括黃聰翰也逐漸找回狀況,加上曹薰襄、呂蔡瑜倫等備受期待的新秀,他相信球隊本土可以帶隊挑戰冠軍。不過,范姜偉齊、哈吉勝兩名禁區高大洋將,在熱身賽表現並不理想,哈孝遠認為,兩人球風本來就不屬進攻洋將,但相信防守、跑動能力還是可以幫助球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