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23》B組關鍵戰!南韓隊突破僵局制險勝確定晉級

2022/10/18 16:25

南韓隊再見安打後歡慶晉級。(棒協提供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賽前都保持不敗的南韓隊和波多黎各隊,今天移師回天母交手,雙方都有開轟紀錄,但形成一場投手大戰,鏖戰到突破僵局制8局,南韓隊才靠滿壘時再見內野安打3:2獲勝,南韓隊率先取得4勝宣告晉級,波多黎各隊2勝1敗,晚間還要跟澳洲隊交手。

南韓隊歡慶晉級。(棒協提供)

波多黎各隊羅斯(Shawn Ross)5局上陽春砲首開紀錄,但5局下南韓隊連續安打攻勢追平。南韓隊趙世鎮6局下擊出陽春砲超前,但7局上波多黎各隊開路先鋒帕岡(Ezequiel Pagan)也在得點圈有人時刻敲安,這是他本屆賽會首安,打下追平分。

兩軍鏖戰到突破僵局制,南韓隊投手金奎演讓對手無功而返,8局下南韓隊則是把握滿壘契機,Kim Hanbyul(金한별)擊出三壘方向內野安打,三壘上的金兌昀衝回本壘搶下再見分。

南韓隊總教練李淵守賽後說:「很高興能夠晉級到複賽,接下來會遇到更強的隊伍,會針對投手部分做調整,複賽預計以幾位優秀的先發投手為主出賽。」南韓隊4戰合計只失5分,接連完封荷蘭和古巴隊,李淵守認為,目前對於投手表現堪稱滿意。

趙世鎮開轟。(棒協提供)

波多黎各隊羅斯開轟。(棒協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