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23》台鋼猗窩座! 紀慶然選反派BGM當出場曲有原因

2022/10/18 18:38

紀慶然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台中報導〕U23世界盃台灣隊紀慶然的出場曲跟別人都不一樣,取自日本人氣動漫《鬼滅之刃》的配樂,而且是選擇反派角色「猗窩座」,他笑說是因為想要延續台鋼隊友林家鋐的精神。

選擇《鬼滅之刃》配樂並不少見,讀賣巨人隊終結者大勢就用鬼殺隊「炎柱」煉獄杏壽郎的出場曲,搭配東京巨蛋的視覺效果,相當震撼。紀慶然不用動畫中正派角色的出場曲,而是使用12鬼月之中的「上弦之參」猗窩座,跟其他打者很不一樣。

紀慶然化身「台鋼猗窩座」,他笑說是因為想要延續林家鋐的精神,「我們在集訓時感情越來越好,很可惜他沒有進入正選名單,所以我就用他的歌,家鋐也有跟我說,出場曲選得好。」林家鋐是今年台鋼第7指名,未能入選U23世界盃正選名單。

目前台灣隊最多安打都是台鋼選手,第16指名曾宸佐敲5支,紀慶然敲4支緊追在後,曾宸佐笑說,兩人會競爭,看誰安打比較多;紀慶然則說,在競爭之下,企圖心會更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