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23》大物張翔造成對手壓力 前明星捕手猛讚:很看好他

2022/10/18 19:39

張翔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台中報導〕統一獅第2指名大物捕手張翔,在U23世界盃至今的蹲捕表現,備受隊友和教練肯定。台灣隊教練鄭達鴻就說,「我很看好他,會是年輕一輩竄起的捕手。」

張翔在16日對日本隊的關鍵一戰,他接捕林振瑋、莊昕諺和莊陳仲敖,7局賞給日本12次三振,3投只有投出1次四壞。莊昕諺就說,「他接球真的很好,很會偷好球,幫我把很多變化球接成好球。」

鄭達鴻曾是中職2屆最佳十人捕手,他觀察張翔接、傳球,以及控制比賽節奏能力都有在進步,「我相信他比完國際賽,回統一獅會很適應這種比賽張力。」

張翔的傳球臂力向來是他的賣點,從台日大戰之中,鄭達鴻看見日本隊執行戰術的難處,「張翔接完投手熱身最後一球後,將球傳到二壘就能看見他的傳球速度很快,這會讓對方不敢盜壘,不敢做戰術,會有莫名的壓力。」

張翔看起來是名很內斂的捕手,鄭達鴻笑說別看他這樣,「皮死了,每天在我旁邊鬧著玩!」他說,自己也是捕手,知道在比賽中怎麼輔助他,「我滿看好他的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