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23》台灣超狂!兄弟搭檔關鍵守成 曾宸佐再見安預賽全勝

2022/10/18 22:25

曾宸佐8局敲再見安打,台灣隊預賽全勝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台中報導〕U23世界盃台灣隊「兄弟投捕搭檔徐基麟、張聖豪守住0出局一二壘有人的突破僵局制,曾宸佐在8局下敲出再見安打,終場以4:3擊敗委內瑞拉,預賽5戰全勝。

曾宸佐8局敲再見安打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台灣隊在1局下靠曾宸佐、李亦崴安打送回第1分,2局上被委內瑞拉2出局連續敲出3支安打追平比分;3局上,中繼投手巴青少被四番、釀酒人1A砲手奇里諾斯敲出陽春砲超前比分。

台灣隊在6局下終於反攻,賴國晉敲安並靠短打上二壘,楊竣翔敲出追平分安打。此時,台灣隊換上中信兄弟捕手張聖豪代打,委內瑞拉卻選擇敬遠,面對全隊安打最多的曾宸佐,他不負眾望敲出適時安打,攻下超前分安打,一舉逆轉比分。

然而,委內瑞拉奇里諾斯又帶來重傷害,7局上砲轟郭定泓追平,單場雙響將台灣隊逼到突破僵局制。不過,台灣隊在8局上換上徐基麟中繼,他跟捕手張聖豪的兄弟投捕搭檔守住0出局一、二壘有人,成為整場最關鍵。8局下,曾宸佐敲出再見安打。

委內瑞拉奇里諾斯單場雙響砲把比賽逼入延長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台灣隊確定帶著勝過日本和哥倫比亞的對戰成績、以2勝0敗進入超級循環賽,爭奪隊史U23首冠有好的開始,預賽A組的還有日本、哥倫比亞晉級複賽。

曾宸佐6局敲超前安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台灣隊6局攻下超前分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曾宸佐8局敲再見安打,台灣隊預賽全勝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曾宸佐8局敲再見安打,台灣隊預賽全勝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