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詹智堯完成千場引退 曾豪駒:他還能打

2022/10/18 18:58

詹智堯奔回本壘得分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新北報導〕詹智堯今天在引退賽先發守中外野打第1棒,球員生涯後期曾是隊友的樂天桃猿總教練曾豪駒表示,詹智堯應該還能打,希望引退賽能有完美結果。

曾豪駒於2009-13年與詹智堯當過5年隊友,2014-19、2020-21年各是變成他的教練、總教練,得知富邦悍將的攻守安排後笑說:「很好啊!堯本來就是守中間的,也是很出色的開路先鋒。」

詹智堯昨1局下抓霸林爵第2球擊出二壘安打,曾豪駒認為,詹智堯跟球跟得很好,展現他擅長的反向攻擊,「跑壘就比較那個,他的速度還在,只是我們有點怕他會拉到。」

曾豪駒表示,詹智堯快1年半沒在一軍上場打擊,昨天揮棒速度與擊球點都很不錯,顯示平常有維持一定的練習,「當教練因為要教選手,往往比當選手時更知道怎麼去打。」

詹智堯奔回本壘得分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