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「這音樂......真的不行」 詹智堯引退儀式哭到唸不出感言

2022/10/18 19:41

詹智堯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新北報導〕富邦悍將今天為詹智堯舉行引退賽,他從賽前引退儀式一開始就頻頻拭淚,就連發表引退感言時都哭到唸不下去,必須由主持人代他講完。

詹智堯昨完成生涯第999場出賽時,對引退帥氣表示「不會覺得不捨」,終於迎接引退儀式卻完全不是這麼回事,從大螢幕開始播放生涯精彩片段就壓抑不住情緒頻頻拭淚。

詹智堯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富邦球團邀請詹智堯的母親與哥哥、屏東高中總教練林省言、前台灣體院總教練暨富邦領隊林華韋、樂天桃猿領隊浦韋青等人到場,逐一送上引退禮物,成晉也代表樂天全隊獻花。

好不容易調整情緒,才唸幾句引退感言,詹智堯的情緒又上來,苦笑說「這音樂......真的不行」,嘗試數次仍哭到念不下去,只好由主持人幫忙唸完。

在富邦全隊送上壺鈴、「中職最帥榮退」彩帶後,球團安排林省言為這場引退賽開球,詹智堯也擔任捕手帥氣接進手套。

小插曲是,詹智堯在感言中提到「感謝大學時的教練,也就是現在的領隊林校長,謝謝你在我大學容易出錯的時候,嚴厲地指責我讓我能夠快速地成長」,讓林華韋哈哈大笑說:「我只對嚴厲二字有意見,我以前有那麼兇嗎?」

詹智堯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