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棒球》證實親自引薦陽岱鋼 尼爾森:他經驗實力兼具

2022/10/18 19:43

澳洲名將尼爾森率軍出戰U23。(棒協提供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前旅日好手陽岱鋼今年結束美職獨立聯盟賽季,今天傳出加盟澳洲職棒布里斯本俠盜隊的消息,俠盜隊官方社群已經揭露。俠盜隊總教練尼爾森(Dave Nilsson)是澳洲棒球傳奇名將,現在帶兵出征U23,他透露,確實親自引薦陽岱鋼入隊。

尼爾森說,確實有和陽岱鋼接觸,很期待能讓他加入俠盜隊。尼爾森說:「陽(岱鋼)是好選手,他還能打出很棒的比賽,有經驗且兼具實力的打者,有他加入,對球隊整體實力會有不小幫助。」

尼爾森今年52歲,球員時代效力過美職釀酒人隊,8年留下105轟、打擊率2成84成績,在當打之年選擇回國投入奧運,2004年幫助澳洲隊獲得雅典奧運銀牌。已擔任教頭的尼爾森,帶兵經驗豐富,除了這次率U23國家隊出征,他也將在兩週後組織國家隊和日本隊進行友誼賽,尼爾森透露,目前的U23陣容大概會有6人會安排進兩週後的名單,但都並非主力,只是希望他們從中吸收經驗。U23澳洲隊預賽連兩場只輸1分,稍早則是5:4逆轉擊敗荷蘭隊拿到首勝,稍後又要和波多黎各隊交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