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23》出奇制勝!台灣改變戰法 委國措手不及飲恨(影音)

2022/10/18 23:40

〔記者龔乃玠/台中報導〕台灣隊靠曾宸佐國手生涯首支再見安打,終場以4:3險勝,預賽5戰全勝挺進複賽,他坦言以為自己的勝利打點飛走了,「感謝隊友又給我機會。」

全隊衝進場內向敲安打的曾宸佐(中)噴水柱迎接勝利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曾宸佐敲再見安打前,教練團展現突破僵局制的攻略法,0出局攻佔一二壘有人開局,原本要用短打推進,後來改變戰術。台灣隊總教練謝承勳解釋,看對手一、三壘守備員都往前衝,戰術改成收打,想要打帶跑。

雖然張聖豪沒有揮到球,不算戰術執行成功,但是因為委國補位三壘來不及,意外變成雙盜壘成功,台灣隊沒有犧牲任何一個出局數就攻佔得點大門口。

曾宸佐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曾宸佐原本在6局下敲出超前分安打,眼看要當英雄,未料委國四番奇里諾斯敲出追平轟,8局下滿壘輪到曾宸佐,他還是沒有放過大好機會,一棒敲出安打。

曾宸佐笑說,想說勝利打點沒有了,感謝隊友給他這個機會,想說碰到球、打到外野就好,結果是三管地帶的安打,「我穿台灣隊戰袍沒有敲過再見安打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