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引退賽秀選球眼+快腿 詹智堯3局退場獲如雷掌聲

2022/10/18 19:47

詹智堯首局奔回本壘得分,全場球迷歡聲雷動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新北報導〕富邦悍將今天為詹智堯舉行引退賽,安排他以最熟悉的先發守中外野打第1棒上場,1局下不但選到保送上壘,還趁陳真高飛犧牲打撲回本壘,3局上1出局後退場,接替守備的王正棠移防右外野。

詹智堯退場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富邦賽前預計讓詹智堯完成1個打席、1局守備,一開賽就有生意上門,接到林立擊出的中間穿越安打,1局下在滿球數後選到保送,富邦再獲2次四死球攻佔滿壘,詹智堯趁陳真擊出右外野高飛球,從三壘撲回本壘助富邦先馳得點,全場球迷歡聲雷動。

詹智堯2局上並未退場,繼續回到中外野擔任守備,直到3局上左外野手蔡佳諺美技飛撲接殺樂天首名打者邱丹擊出的飛球,富邦才讓他退場接受球迷歡呼,由王正棠接替打第1棒改守右外野,申皓瑋從右外野移防中外野。

詹智堯退場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詹智堯退場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詹智堯退場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詹智堯首局奔回本壘得分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