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「如果不是他我不會打棒球」 劉俊豪生涯首安球獻徐總

2022/10/18 20:47

富邦悍將新秀劉俊豪(右)、蔡佳諺同場擊出生涯首安。(富邦球團提供)

〔記者徐正揚/新北報導〕已故職棒總教練徐生明「美濃少棒10年培育計畫」培養出劉俊豪、劉貴元2位職棒新秀,劉俊豪於13日因為疫情遞補率先升上一軍,昨更在生涯首場一軍出賽的首打席擊出首安,他想把首安球獻給在天上的徐總。

劉俊豪於去年季中選秀會落選後,接受「師母」謝榮瑤建議進入國立體大,隨即被富邦悍將簽為自主培訓選手,前總教練洪一中季末一度想拉他上一軍開箱,13日因為王勝偉等5人確診獲得遞補,昨役7局上接替守二壘是生涯首場出賽,9局下一軍首打席就擊出安打,今天獲得生涯首次先發機會,守二壘打第9棒。

劉俊豪指出,上一軍後雖等了4天才有機會上場,但從二軍就一直在準備,上場時並不會緊張,比較意外是9局下有機會打擊,面對壞球順勢出棒撈起,「其實沒有特別做些什麼,因為教練跟學長都說,你平常怎麼做,上一軍就怎麼做。」

劉俊豪表示,想過很多次第1次打擊的場景,卻沒想過首安這麼快就出現,比賽結束拿到首安球,心裡最感謝的是徐總,「如果不是徐總,我不會打棒球,更不可能進職棒,我想把這個球獻給他,賽後也馬上傳訊息向師母報告,師母也很高興。」

劉俊豪不諱言,去年選秀落選後非常沮喪,一度萌生不再打球的念投,感謝很多人的關心與建議,讓他有面對棒球路的新動力,「因為我是自主培訓進來的,必須比選秀進來的更努力,就像徐總以前經常說的,不要放棄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