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23》「中40分鐘」一日兩戰全勝! 澳洲隊保住晉級生機

2022/10/18 22:37

澳洲隊單日2戰全勝,圖為他們首戰擊敗荷蘭隊。(棒協提供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由於日前北部下雨,U23預賽B組的澳洲隊和波多黎各隊都被迫今天要一日兩戰,兩戰之間只休息大約40分鐘的澳洲隊,接連以5:4擊倒荷蘭隊、8:0大勝波多黎各,揮別首兩戰1分差敗給墨西哥和南韓隊的陰霾,目前2勝2敗還有晉級生機。

澳洲隊首戰7局上單局奪3分逆轉,7局下守住滿壘危機逆轉勝荷蘭隊,只休息大約40分鐘,推出先發投手瓦特斯(Jake Waters)先發,瓦特斯還是大學生身分,面對陣中不少小聯盟球員的波多黎各隊,他投5局送出5次三振、無失分,隊友前兩局各打下3分,終場8:0贏球。

澳洲隊總教練尼爾森說:「今天是很關鍵的一天,我們先前輸了兩場很艱難的比賽,能夠單日拿到2勝很開心,也很開心第2戰的打擊能夠有所發揮。」尼爾森說,面對明天晉級與否的關鍵戰和古巴隊交手,對全隊沒別的叮嚀,就吃好、睡好,好好休息迎戰明天。

澳洲隊先發投手瓦特斯現就讀Arizona Western College,面對不少具有小聯盟資歷的波多黎各打者,他說:「沒有設定投多久,就是一局局面對。個人成績不是重點,重點是想幫助國家隊贏球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