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23》一攻一守幫球隊拿2勝 澳洲隊長霍爾:團隊是重點

2022/10/18 22:43

澳洲隊捕手隊長霍爾。(棒協提供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澳洲隊今天在中間只休息40分鐘左右的狀況下,先是5:4險勝荷蘭隊、再來8:0擊敗波多黎各,戰績扳成2勝2敗,仍有晉級希望。澳洲隊捕手霍爾(Alex Hall)身兼球隊隊長,首戰他替補上場有關鍵判斷、次戰先發蹲捕,單場雙安、3打點。

首戰的7局下,荷蘭隊趁澳洲隊後援投手不穩,追成1分差且攻佔滿壘,前1局代跑的霍爾蹲捕,面對一記在他正前方的滾地球,迅速趁球可能滾向邊線形成界外前就將球抓起,觸殺強迫進壘的三壘往本壘跑者。該次關鍵守備,讓自家教頭尼爾森也大讚:「這是不常見的play,他的反應很快。」霍爾說:「當下是出於直覺的判斷,沒有多想。」

霍爾同時身兼隊長,看到球隊前兩戰接連1分差敗北,輸給墨西哥隊和南韓隊。霍爾說:「我跟隊友說,我們輸球的對手都是強隊,我們需要的是不氣餒,隊友士氣低落時,我們更要互相扶持,因為團隊才是重點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