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23》兩位名教頭大聯盟生涯合敲539轟! 尼爾森率隊贏球卻謙虛

2022/10/18 22:51

澳洲隊尼爾森總教練。(棒協提供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U23波多黎各隊和澳洲隊今晚交手,兩軍都進行單日第2戰的狀況下,澳洲隊以較出色的火力,終場8:0贏球。兩隊都有前大聯盟名將教頭,波多黎各隊岡薩雷茲(Juan Gonzalez)生涯434轟,澳洲隊教頭尼爾森(Dave Nilsson)則是105轟,兩人合計539轟。

帳面上,岡薩雷茲的大聯盟生涯要更亮眼一些,他生涯17年效力過遊騎兵、老虎、印地安人(現守護者)和皇家隊,多半時刻都在遊騎兵隊,生涯拿過2屆年度MVP、2屆全壘打王和1屆打點王。尼爾森帳面上生涯僅8個賽季,都效力釀酒人隊,但他在前一年還入選明星賽的當打之年,選擇放棄合約並返回澳洲投入奧運,成為當地棒壇佳話。

兩位名將率年輕子弟兵交手,由尼爾森獲勝,尼爾森賽後被問到時笑說:「贏他?他生涯成績可贏我太多了。」尼爾森說:「比起我們兩個的球員成績,我更開心看到我們團隊的發揮,重點是球隊能夠贏球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