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23》預賽最終戰獲勝但無緣晉級 荷教頭:仍以球員為榮

2022/10/19 17:04

預賽最終戰獲勝但無緣晉級,荷教頭仍以球員為榮。(棒協提供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U23預賽B組下午進行荷蘭和波多黎各之戰,兩隊打完正規7局1:1平手,突破僵局制8局上,荷蘭隊靠著對手失誤和連續安打搶分,8局下一分未失,終場4:1贏球,但因得失分率關係,目前B組荷蘭、古巴和波多黎各都已確定只能打排名賽,墨西哥隊和澳洲隊的排名則要看目前的南韓和墨西哥隊之戰結果。

荷蘭教頭德強(Sidney de Jong)球員時代自2001年歐錦賽起,國際賽事幾乎無役不與,職業生涯則都在荷蘭聯賽發展,擔任教練職後,也曾掌過2018年U23兵符。

稍早受訪時,德強在訪談結束後特別強調:「請一定要幫我寫進報導裡,無論結果如何,我以這些球員為榮,他們非常努力、盡力面對每一場比賽,且一直都帶著熱忱在打球。」德強說,前面這些賽事雖有輸球,但其實差距都在關鍵一擊,若當時能夠有所發揮,其實他們本也有機會讓名次往前。

德強的球員時代征戰無數國際賽,被問及年輕一輩的潛力發展,他開玩笑說:「我們兩代很不一樣,跟以前最大的差別是,我們當年很努力在場上打球,如今受到大聯盟薰陶,他們不僅要認真打,還得要好看帥氣才行。」

荷蘭隊先發投手法爾萊(Dylan Farley)。(棒協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