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23》南韓隊驚險擊敗墨西哥 預賽全勝之姿明迎戰台灣隊

2022/10/19 18:36

南韓隊全勝挺進複賽。(棒協提供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U23預賽B組最後一場賽事,由南韓隊迎戰墨西哥隊,兩隊賽前都已經確定晉級,但事關排名及帶進超級循環賽的勝場,兩隊仍是全力求勝。南韓隊在突破僵局制8局上靠對方失誤攻下1分,8局下力保不失,終場就以1:0險勝,預賽全勝且帶著2勝晉級。

南韓隊總教練李淵守賽後說:「雖然昨天就已經確定可以晉級,但此役仍然重要,所以還是推派主力選手出戰,先發投手李祥榮的壓制力很重要,對他表現很滿意。」李祥榮今投7局僅被擊出5支安打、3次三振,無失分。李淵守說,對於李祥榮在複賽之後的表現也很期待。

南韓隊明天要和台灣隊交手,李淵守說,每場比賽都會當作決賽,會有針對對手的打法跟對策,至於明先發投手,李淵守則說還要謹慎思考人選。李淵守說:「有看過台灣隊比賽,他們發揮很穩定,表現也很好,是可敬的對手。希望之後我們兩隊能夠在冠軍戰碰面。」

南韓隊先發投手李祥榮。(棒協提供)

南韓隊先發投手李祥榮。(棒協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