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兄弟M1!最快明主場封王 「喜凱配」狂紀錄收尾

2022/10/19 22:16

鄭凱文。(兄弟球團提供)

〔記者龔乃玠/斗六報導〕中信兄弟鄭凱文重拾「屠龍手」美名,今天對味全龍先發6局無失分,率隊以8:3奪下2連勝,最快明天回洲際主場下半季封王。

鄭凱文今天相隔11天上陣,總計74球高達51顆好球,6局僅被敲5支安打,沒有四壞球,無失分。由於今天可能是鄭凱文今年例行賽最終戰,本季總計投108.2局,防禦率只有2.32,寫下生涯最佳數字。

鄭凱文本季戰績8勝3敗,生涯進帳第71勝,超越高建三,獨居聯盟史上第10名,而他跟捕手福來喜的「喜凱配」確立跟敗投絕緣的不敗組合,本季兩人搭配11場,除了7月12日先發因腳抽筋、僅投5局無失分退場,其他10場優質先發,戰績8勝0敗。

另一地樂天桃猿輸給統一獅,中信兄弟魔術數字一口氣降至「M1」,明天回洲際只要擊敗味全就能拋下黃色彩帶,勇奪下半季冠軍。

鄭凱文。(兄弟球團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