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陳傑憲開轟4打點 統一獅再見安氣走樂天

2022/10/19 22:30

郭阜林再見安當英雄。(記者李惠洲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南報導〕統一獅陳傑憲打下4分打點,包括1發2分砲,並在9局下擊出關鍵安打,最後由郭阜林打出再見安打,7:6力克樂天桃猿。

陳傑憲獲選單場MVP。(記者李惠洲攝)

此役一開打雙方就以全壘打互轟,1局上樂天林立擊出二壘打,廖健富打出本季首轟的2分砲,下半局統一陳傑憲回敬1發2分砲,林安可再轟出連棒全壘打,3:2超前。

樂天馬上又有攻勢,2局上林承飛和嚴宏鈞連續安打攻下追平分,第3局陳晨威和林立安打、廖健富四壞球,1出局攻佔滿壘,陳俊秀高飛犧牲打再下一城,4:3再取得領先。

第5局統一先靠著觸身球上壘,唐肇廷、羅薩和陳傑憲連續安打攻下3分,6:4再度超前。

7局上林立敲出二壘打後,統一送出2次四壞球,1出局攻佔滿壘,梁家榮高飛犧牲打扳回1分。

統一終結者陳韻文第9局登板,解決前4打席都上壘的林立後,被廖健富、朱育賢和林泓育連續安打,樂天1出局攻佔滿壘,林承飛高飛犧牲打攻下追平分。

9局統一率先上場的邱智呈安打,以許哲晏代打洋砲羅薩,雖然1好球後連續觸擊到界外而被三振,陳傑憲安打攻佔一、三壘,樂天故意保送林安可,仍被郭阜林安打終結比賽。

郭阜林再見安打當英雄。(記者李惠洲攝)

郭阜林再見安打當英雄。(記者李惠洲攝)

郭阜林再見安當英雄。(記者李惠洲攝)

陳傑憲獲選單場MVP。(記者李惠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