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23》來台灣隊變150公里火球男 今晚抗韓的莊昕諺破釜沉舟

2022/10/20 11:03

莊昕諺。(資料照,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台北報導〕樂天桃猿2019年第6指名莊昕諺今晚U23世界盃先發強碰全勝南韓,他在預賽對日本後援2局連飆5K,一舉刷新生涯最快球速紀錄,他說,「我把這次盃賽每場比賽都當作一軍,畢竟我打完這屆就沒機會參加U23了。」

莊昕諺預賽表現備受日本監督石井章夫肯定,電視轉播單位球速測到149公里,事實上,球場測速達到150公里,但無論是哪個速度,莊昕諺都已突破生涯最速紀錄,他說,「主要是興奮感,加上這幾天感覺維持還不錯,才能催出球速。」

樂天桃猿總教練曾豪駒說,會考慮把他放進季後賽名單,莊昕諺坦言很開心,「只是我還是會把該做的事情做好。」他說,曾總有鼓勵他,跟他說達到目標很棒,「我在樂天時,狀況都會比較處理不起來,表現比較緊張,這次在盃賽張力較大的狀況,可以比較冷靜一點。」

對日本一役的好表現,莊昕諺也特別讚賞捕手搭檔、統一獅第2指名張翔,「跟他的接球有關係,他接球真的是很好,會偷好球, 很多變化球他都接得不錯。」

莊昕諺說,把盃賽當作一軍,這種機會其實滿難得的,「我已經22歲了,U23世界杯兩年一屆,所以這是我最後一年,我一直都做好準備等教練安排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