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23》墨西哥「選」到複賽首勝 送教頭生日大禮

2022/10/20 12:53

墨西哥隊贏球。(棒協提供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U23世界盃進入超級循環賽,複賽首戰墨西哥隊和哥倫比亞隊交手,哥倫比亞隊先取得3分領先,但墨西哥隊先是4局下追回1分,5局下還把握滿壘契機反攻,單局只靠1支安打就拿下3分,終場4:3逆轉勝,在超級循環賽取得2勝1敗。

今天是墨西哥隊總教練雷耶斯(Jose Enrique Reyes Garcia)的60歲生日,子弟兵比賽前段雖發揮不順,但5局滿壘時連續選到2次保送擠回追平分,加上對方暴投奉送超前分,讓他們能用勝利為總教練慶生。

雷耶斯說:「雖然贏球很開心,但我們知道其實這場比賽沒有打好,我們還要努力,還有許多需要修正的,尤其打擊沒有發揮。不過這是場重要勝利,拿下勝利可以稍微喘口氣,為明天做準備。」明天墨西哥隊要迎戰地主台灣隊,雷耶斯說:「台灣隊是強隊,若要贏過他們,必須表現非常好才行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