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23》澳洲隊有澳日混血投手 大學赴日唸書打球

2022/10/20 13:54

澳洲隊投手傑克森。(記者林宥辰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澳洲隊投手傑克森(Ky Jackson),入選過U15澳洲隊,預賽他司職主力後援,預賽合計出賽3場,累積6.2局無失分。眉宇間有些東方味的傑克森,母親是日本人,是澳日混血,還有個漢字名字「海」。他透露,自己的棒球底子其實是在日本打下,目前也在日本仙台大學唸書。

傑克森說:「我的高中時期是在澳洲讀書,當時也有打球,大學則是到日本唸書。這次日本隊陣中有幾位選手,我也有認識。」

今天澳洲隊要迎戰日本隊,等同傑克森的父母祖國的國家隊要交手,傑克森因為昨天已經出賽1.1局,今天教練並不打算安排他上場,而是要他備戰之後比賽,對於澳日兩國交手,他說:「對我來說,應該是最棒的感受,很緊張,但是是好的那種。不過,當然是希望幫澳洲隊加油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