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23》林振瑋飆火球震撼「餅總」 有機會征戰經典賽

2022/10/20 17:25

林振瑋。(資料照,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桃園報導〕U23世界盃台灣隊右投林振瑋身高203公分、體重94公斤,日前對日本隊飆速159公里技驚四座,另一名右投李晨薰對委內瑞拉飆速154公里,兩人投球能力不俗,WBC經典賽台灣隊總教練林岳平今天表示,有機會將林振瑋和李晨薰列入經典賽國家隊大名單。

「我跟他(林振瑋)很熟。」林岳平表示,過去選手時期他受傷在成大醫院復健,當時就讀南英商工的林振瑋也在同一家醫院復健,兩人因此熟識,「我記得他在南英球速才130幾公里,後來看新聞怎麼投到快160公里,和我在成大醫院認識的他完全都不一樣了。」

林振瑋現就讀文化大三,林岳平認為,林振瑋上大學心智、肌力和身材都成長不少,而且控球也好很多,經典賽台灣隊情蒐團隊一直有在持續關注林振瑋,有機會列入大名單。

現就讀國體大三的李晨薰,也是經典賽國家隊獵才雷達鎖定目標,林岳平說,李晨薰有球速,變速球投得很好,未來應該有機會旅外發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