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23》餅總點名有機會列進大名單 林振瑋、李晨薰都意外

2022/10/20 18:39

林振瑋與李晨薰。(記者林宥辰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統一獅隊總教練林岳平身兼明年3月初經典賽總教練,今稍早受訪時,他點名本屆U23投出好表現的林振瑋、李晨薰,有機會名列大名單觀察。

林振瑋日前對日本隊飆速159公里,李晨薰面對委內瑞拉隊登板,球速也有154公里,兩人被餅總點名有機會。林振瑋和李晨薰今天賽前被問及可能入選經典賽大名單的想法,兩人都表示意外。林振瑋說:「完全沒有想過,還不敢想那麼遠。」李晨薰則說:「完全沒有想過,若入選要謝謝餅總給機會。」

林振瑋說,他對經典賽的印象是各國最好的選手聚集起來競爭,強度可能比奧運還強,他和李晨薰都提到,最有印象是2013年經典賽台灣隊和日本隊的交手。

餅總另提到,選手時期他復健時遇到當年高中就讀南英時期的林振瑋,如今進步許多。林振瑋提到當年對餅總印象,說:「他是很有霸氣的投手、心臟很大顆,那時候我們復健,他給我很多復健上的建議。餅總私下人很好,跟場上的霸氣很不同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