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23》對日本隊飆速後舅舅郭泓志僅說兩字 林振瑋:他人狠話不多

2022/10/20 18:47

林振瑋。(資料照,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U23台灣隊203公分「巨投」林振瑋,預賽面對日本隊飆速159公里,讓對手印象深刻,今天台灣隊賽前抵達球場,正好日本隊結束賽事準備離開,不少球員還對林振瑋豎起大拇指說:「Nice pitch!」當天賽後,林振瑋的舅舅郭泓志在個人IG寫下:「不錯喔!」顯見對外甥表現非常滿意。

林振瑋受到舅舅指導,球速跟投球穩定度進步許多,他也因此目標向舅舅看齊,尋求旅外機會。林振瑋說,當天賽後,舅舅有跟他聯絡,但沒特別多說。林振瑋笑說:「他只跟我說『水喔!』,他就是這樣,人狠話不多。」

林振瑋說,目前對自己期望是,除了球速以外,變化球能夠再穩定、控球能夠再加強一些,能把這兩點再做好,表現會再更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