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23》少棒至今隊友情 徐基麟看曾宸佐:很難纏的打者

2022/10/20 21:23

曾宸佐擊出再見安打氣走委內瑞拉隊,當時全隊開心慶祝,隊友徐基麟和他相擁。(取自徐基麟臉書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U23台灣隊預賽最後一戰,曾宸佐擊出再見安打氣走委內瑞拉隊,當時全隊開心慶祝,隊友徐基麟則和他相擁。徐基麟個人粉絲團小編發文表示,徐基麟和曾宸佐從高雄金潭國小、忠孝國中時期同隊,之後連同本屆U23已經5度一起選上國手,兩人不僅是多年隊友,也情同家人。

談到兩人從小隊友情,徐基麟說:「應該從小學4年級升5年級開始吧,到國三結束,我們高中念不同校,但玉山盃組聯隊(高雄市)也同隊過,台灣隊則是5次一起入選。」

對這位老隊友的印象,徐基麟坦言,他還在旅美時期時,得知曾宸佐在中職選秀曾二度落選,感到相當意外。徐基麟說:「他很難纏啊,很會耗投手球數。」

如今曾宸佐被台鋼雄鷹選進,徐基麟回國後被中信兄弟選到。徐基麟說,還沒想過日後在職棒場上兩人交手,日後和現效力樂天桃猿的老隊友楊晉豪也都有對決機會,他說:「要想辦法壓制他們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