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》「土虱」先發屠獅 樂天最快明天確定年度戰績第一

2022/10/20 22:10

樂天桃猿先發投手曾仁和。(樂天桃猿提供)

〔記者羅志朋/桃園報導〕樂天桃猿「土虱」曾仁和今天先發7局無失分,拿下本季第7勝和單場MVP,率隊以4:0擊敗統一獅,加上今晚中信兄弟不敵味全龍,明天兄弟再輸龍隊,樂天年度戰績就能確定第一,不用打季後挑戰賽,直接拿到總冠軍賽門票。

曾仁和此役表現威風八面,先發7局被敲4安無失分,另有4K、3次四死球,不但拿下本季第7勝,最近5場先發拿到4勝,近況頗佳。樂天終結者豪勁後援1.1局無失分拿下本季第36次救援成功,樂天還剩3場例行賽,豪勁只要再添2救援,就能刷新2017年陳禹勳締造單季37救援的中職紀錄。

5局下一出局一、二壘有人,林立敲安打下勝利打點,廖健富再敲安進帳1分打點,樂天取得2:0領先。8局下林承飛掃出左外野兩分砲鎖定勝局。

獅隊先發投手胡智為今天投5局被敲10安,失2分吞下本季第13敗,僅差聯盟敗投王范米特1敗,連6場先發挑戰單季10勝失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