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23》「點爆」台灣內野 南韓教頭:因為先發投手很厲害

2022/10/21 13:05

南韓隊昨晚擊敗台灣隊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台北報導〕U23世界盃南韓昨天大打小球戰術,台灣隊先發投手莊昕諺1.1局掉4分遭KO,終場以2:6苦吞首敗。南韓隊總教練李淵守指出,有發現台灣先發投手滿厲害的,才會積極下達戰術。

莊昕諺首局連投2次三振,2局上卻出現亂流,先是游擊手林岳谷漏接高飛球失誤,莊昕諺接著投出保送和觸身球造成滿壘,南韓隊連兩度強迫取分,其中一次莊昕諺試圖以手套將球撥向本壘,卻又造成失誤,讓南韓攻下大局。

南韓隊梁承赫短打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今年南韓展現跟過往不同的強力球風,下達較多戰術推進壘包,李淵守指出,「坦白說,這次韓國整體的長打選手比較少,針對短打的部分,做了許多戰術和規劃。」

南韓隊帶了11名投手打U23,做好應對各種狀況的準備,5局下,韓職SSG登陸者隊「眼鏡左投」李琦淳登場救火,連續變化球K掉王騰玉,又讓王李亦崴敲飛球出局,守住1出局一二壘有人危機,成為全場最關鍵。

李淵守直言,李琦淳很擅長變化球,危機時刻就會想換上去。

南韓隊總教練李淵守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