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23》不妙了!南韓抗日失敗 台灣爭冠大利空

2022/10/21 16:54

日本擊敗南韓。(取自WBSC)

〔記者龔乃玠/台北報導〕U23世界盃南韓今以1:2輸給日本,苦吞本屆首敗,日韓以3勝1敗暫居超級循環賽第1,導致台灣隊晉級冠軍戰之路有點不妙。

日本擊敗南韓後,台日韓最終可能以4勝1敗互咬,由於台灣昨以2:6輸給南韓大失血,若比較對戰優質率將居劣勢。因此,台灣今明要贏墨西哥和澳洲,還要寄望日、韓其中1國明天輸球,才有機會隊史首度晉級冠軍戰。

日本隊在4局上突破南韓,平野友都敲出二壘安打,中川拓紀補上適時安打,敲進突破僵局的第1分;5局上,日本隊1出局連敲3支安打,包括中村迅適時安打,進帳1分保險。南韓直到7局下才追回1分,最終仍飲恨。

日本隊今天推派社會人球隊東芝左投藤村哲之先發,他宰制全場,4局下才被敲出1支安打首度上壘,沒有失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