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23》台灣苦吞關鍵1敗! 確定只能爭季軍

2022/10/21 22:02

台灣隊輸墨西哥隊。(記者塗建榮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台北報導〕U23世界盃台灣隊今天跟墨西哥廝殺到突破僵局制,終場以1:2輸球,確定無緣晉級冠軍戰,但闖入季軍賽仍是隊史最佳。

中信兄弟曾頌恩首局展現台灣四番價值,1局下敲出適時長打,助隊先馳得點。

曾頌恩。(記者塗建榮攝)

台灣隊先發陳宇宏前4局讓墨西哥局局都有攻勢,最後都能守住,但在5局上被敲安又有暴投,沒解決打者就退場休息,莊陳仲敖上陣救火,被連敲2支安打,包括赫南德茲的追平分安打,戰局遭扳平。

陳宇宏。(記者塗建榮攝)

雙方殺入0出局一二壘有人開局的突破僵局制,墨西哥在8局上靠代打赫南德茲敲出適時安打,攻下1分,台灣隊在8局下沒進帳分數,1分差惜敗。

台灣隊關鍵一戰苦吞敗仗,複賽戰績2勝2敗,明天就算贏澳洲,以3勝2敗收尾,依舊可能因對戰優質率不敵他國而落入季軍賽。即便如此,台灣隊在U23世界盃殺入季軍賽,已是隊史最佳。

莊陳仲敖。(記者塗建榮攝)

墨西哥贏球。(記者塗建榮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